首页 > 新闻资讯

岳旭东同志任我校党总支书记 娅茹同志任我校党总支副书记

发布时间:2021-07-05 09:13: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我校402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海忠组织部副部长顾茜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张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顾茜副部长宣读了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关于岳旭东同志和娅茹同志任职的通知,岳旭东同志任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书记,娅茹同志任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张强同志不再担任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书记。

赵海忠副书记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张强同志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强调,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有特殊的地位和作用,社会声誉、办学水平与日俱增,在学院整体发展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学院党委对附属艺校的发展十分重视,经过慎重考虑、认真研究,调整了附属艺校领导班子。岳旭东同志和娅茹同志素质能力过硬,要尽快转换角色,融入集体。他强调,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发展建设处于关键时期,中层干部要履职尽责,共同努力把工作做好。

岳旭东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学院党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维护好班子团结,和各位同事一起,在加强党建、意识形态和学生管理各项工作的同时,为各位教师集中精力关注教育教学、潜心教书育人提供便利;围绕附属艺校中心工作,把有利于学校的发展建设、有利于教职工的根本利益、有利于学生的成长成才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检验标准,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娅茹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尽快实现理念和能力的转变。讲团结、顾大局,找准坐标,当好主要领导的参谋和助手。自觉遵守反腐倡廉的各项规定,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大家监督。
    张强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这次学校领导班子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学校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我坚决拥护、完全服从。他向长期给予自己充分信任和帮助支持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表示了衷心感谢,真诚祝愿学校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进一步开创工作新局面,并表示自己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我校领导班子的调整,体现了学院党委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的关怀与重视,我坚决支持和拥护学院党委的决定。二是代表全校师生欢迎岳旭东同志来附属艺校工作,祝贺娅茹同志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各级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要全力支持两位同志的工作,支持领导班子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既要明确分工,讲程序、讲规矩,也要多沟通、多理解、多补台,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共同把学校的事业推向前进。三是衷心感谢张强同志对学校的贡献,张强同志在附属艺校工作三年多的时间里,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方面投入了心血和智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张强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