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成功举办“为了那一年丁香花开——声乐教师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09:28: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5日晚7:30分,我校在演艺厅成功举办“为了那一年丁香花开——声乐教师专场音乐会”。我校11位声乐专业教师演绎了23首风格不同的民歌和创作歌曲,他们用美妙的歌声诠释了他们对专业的理解,表达了他们对专业的热爱。观众在各位老师优雅的演唱中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与民族文化的魅力,也感受到了专业艺术院校师特有的专业理念、专业标准和专业追求

2.jpg

本场演出由董凯老师担任导演,杨艳老师、巴特尔老师担任钢琴伴奏,白萨日娜老师及我校两位优秀的毕业生担任马头琴伴奏。自治区声乐界的部分专家,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党总支书记张强,副校长郝斯琴和部分师生观看了演出。

近年来,我校的声乐教学团队在副校长、声乐教研室主任于新洁教授带领下,构建起老中青结合的合理梯队,积淀了浓郁厚重的学术氛围和团结友善、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今年,在我校“柔性引进”的赵登营教授的指导下,老师们坚持学习,更新理念,重视舞台实践,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

16.jpg


为了那一年丁香花开,为了每一位少年学子成长成才,我励精图治、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中等艺术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和育人能力正在为把我校办成内蒙古自治区艺术类基础教育首屈一指的名校而不断努力、奋勇向前。

17.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