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共赴丁香树之约,我校新生报到率100%

发布时间:2020-09-03 15:52:05  作者:文:进之 图:董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日,是我校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从早上8时开始,新同学们在家长的陪伴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过严格的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和身份核对等程序之后,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园,完成了盼望已久的丁香树之约。

 1.jpg

今年,我校共有670多人报考,经过专业初试、复试和文化课考试,实际录取新生190人,其中六年制民族舞表演、器乐表演专业学生95人,三年制声乐表演、器乐表演、国标舞表演专业学生95人。截止到9月1日晚18时,已到校报到的新生187人,尚在路途的新生3人,报到率100%。其中,录取蒙古语授课新生62人,实际报到62人,报到率100%。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前身是1957年建校的内蒙古艺术学校,63年来一直传承着民族艺术基础性专业人才培养的薪火,培养了大批高水平的专业艺术人才,是名副其实的“民族艺术人才的摇篮”。

10.jpg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招生对象是热爱艺术、具有艺术天赋和一定艺术基础的小学毕业生和初中毕业生。近年来,我校坚持 “艺术类基础教育”的办学定位、“为高等艺术院校培养优质生源、为地方艺术院团输送高水平表演人才”的办学目标、“强化优势、补齐短板”的办学思路,不断加强管理、深化改革,学校办学水平明显提升,社会影响力日渐增强。近些年来,我校毕业生的本科升学率超过80%,2015年至2020年已经有近600名毕业生考入公办本科院校就读,标志着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及升学质量稳步提高。

8.jpg

从9月2日开始,我校2020级全体新生已经开始为期8天的军训,踏上他们追寻艺术之梦的第一段征程。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