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成立“丁香树”教师合唱团

发布时间:2020-03-05 16:00: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4日下午,我校丁香树教师合唱团成立仪式在学院艺术厅拉开帷幕。仪式由郝斯琴副校长主持,我校校长侯守智为合唱团授牌,副校长于新洁代表学校领导致辞。丁香树教师合唱团全体成员及我校学生合唱团的同学们参加了成立仪式。

我校成立教师合唱团,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业余生活,弘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校园精神风貌,用歌声传递教师爱心,弘扬优良传统,塑造校园文化。

仪式上,校领导为合唱团教师颁发了聘书,合唱团团长杨淑荣老师、常任指挥褚庆林老师表达了对合唱团的祝福、期望,抒发了艺苑人对校花“丁香树”的深情厚意。我校学生合唱团在音乐学院贾忠教授和褚庆林老师的现场指导下,进行了合唱展示,展示了我校声乐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能力。最后,仪式在学生合唱团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IMG_9224.jpg

IMG_9280.jpg

IMG_9292.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