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我校举办“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文化课教学改革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09 11:21: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新高考政策及高中教学的发展变化,使我校文化课教学更具针对性,11月3日下午,我校邀请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副校长、正高级教师王喜亲到我校进行新高考政策解读讲座。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副校长郝斯琴及文化课教研室高中年级全体教师,初中年级部分教师聆听讲座。讲座由我校校长布仁白乙主持。

图片
图片

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副校长、正高级教师王喜亲

王喜亲校长从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三个部分对今后的文化课教学方向进行把握,并进行了备考经验交流,重点讲解了新高考政策下如何把握高考方向、如何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以及如何贯彻“教师下海,学生上岸”的教学理念。针对我校学生特点,王校长强调基础题很重要,学生只要将基础分数拿到,拿到高考总分的一半不成问题。最后,王校长结合自身教学、管理工作实践就新时代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之路谈了自己的看法,强调作为教师要严守师德底线,并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努力,成就不平凡的自己。王校长的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幽默,对我校文化课教学改革有着很强的政策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

图片

讲座结束后,我校校长布仁白乙进行了总结,他首先感谢王喜亲校长为我校教师带来的精彩讲座,肯定了此次讲座对我校教师了解新政策、学习新理念、新教法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希望今后能够与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建立合作关系,以促进我校文化课教学及学生管理水平的双提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