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园地 > 活动再现

“同心合力·童心同乐”——我校开展庆“六一”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6-12 11:11: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体现我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与青少年教育工作紧密融合的工作实效,6月1日,我校团总支(学工办)组织了庆“六一”趣味运动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来自初中部各班,比赛有“抖球游戏”“风火轮游戏”“齐心协力游戏”“五人四足游戏”“珠行万里”等项目。形式多样的团队合作项目让同学们在趣味中体验着集体合作的快乐。比赛结束后,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品。

图片
图片

这次活动,学生们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运动中获得健康。运动会后,学生们开心地表示,他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又值得回味的“六一”儿童节,他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团结合作的意义,也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我校也将会继续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助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