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领导到东胜区蒙古族学校调研并举行“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27 09:22: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我校校长布仁白乙带队赴东胜区蒙古族学校开展生源基地调研和招生宣传,我校舞蹈教研室主任张伟、民乐教研室主任萨其日拉、文化课教研室主任伊德日夫,东胜区蒙古族学校校长萨仁满都拉、常务副校长萨仁图雅、初中部教学副校长阿木尔、德育副校长乌仁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图片


我校校长布仁白乙(左一)东胜区蒙古族学校校长萨仁满都拉(右一)


图片


调研会上,东胜区蒙古族学校校长萨仁满都拉致辞欢迎,对我校布仁白乙校长一行表示了感谢,感谢我校多年来对东胜区蒙古族学校工作的鼎力支持和关怀,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家、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图片


我校校长布仁白乙高度赞扬了东胜区蒙古族学校多年来的办学业绩。他说,“欲栽大木柱长天”是我们的育人初心,广育祖国人民需要的优秀人才是我们的教育使命,我校将继续与东胜区蒙古族学校保持密切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艺术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积极探索中等职业学校与九年一贯制学校互联互通渠道。他希望以授牌为契机,通过进一步的合作,让更多的优秀学子实现艺术梦,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校际合作,共谱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