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领导到文化课教研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5 15:19: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511日下午,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副校长郝斯琴到文化课教研室进行教育教学工作调研。副校长郝斯琴主持会,文化课全体教师参加调研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515151149.png

首先,文化课教研室主任伊德日夫老师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分析了此次期中考试的整体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的教学目标。接下来,各备课组组长从试卷质量与成绩分布分析了各科目期中考试的整体情况,并针对考试暴露出的问题提出了教学建议。

岳旭东书记肯定了本学期的学生管理与教育工作。他强调在艺术类高考改革的大背景下,文化课占比逐步提升,我们应整合现有师资,合理有效地进行文化课教学,将高一高二与高三有序衔接起来。最后,岳书记明确了下一阶段的教学目标,他指出学校教学应在重视艺术实践的基础之上逐步提升文化课教学质量。

微信截图_20230515151233.png

 研讨结束后,布仁白乙校长总结了我校文化课教学现状,他指出,首先文化课要继续坚持教考分离,紧密与高考接轨,取消平时成绩,从“根”上解决问题;其次,我校的学生文化课基础薄弱,在接下来进行的招生考试中要严把招生质量关;最后,教师要从自身寻找问题,对标普通中学,提高教学标准。他对文化课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二是要改进教学方法,三是要创新授课模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