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文化课教研室开展公开课听评教研系列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3-05-06 11:26: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那钦老师在104班级开展了新课标外研版英语八年级下册Module 8英语公开课,我校副校长郝斯琴及各学科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活动。


图片


本节课是一节关于宾语从句的语法课,通过之前学习的“简单句的五种基本句型”作为导入启发学生对本课学习的兴趣,那钦老师采用情景教学法、小组讨论法,充分利用智能黑板的优势,运用语音和视频将传统教学与现代技术有效结合起来,从而提高了课堂效率。上课过程中,那钦老师教态亲切自然,肢体语言丰富、富有激情,重难点突出,举例深入浅出,能够把学生平时在生活中发生的事情带入进来,整节课师生互动良好,学生的兴趣被很好激发并积极主动投入到教学中,那钦老师还注重指导学生自主学习,引导学生合作意识,是一节精彩的公开课。


图片


课后,参加听课的老师对那钦老师的这次公开课进行了评课、议课活动,校领导和听课老师在肯定了这节公开课的同时,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图片


教研之路“漫漫而修远”,深耕课堂,潜心育人。教师是让核心素养落地的关键力量,教研是反思审察、自我革新的必要路径,我们必将坚定探索步伐,砥砺前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