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6 11:47: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6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了研讨交流,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业锟主持会议。

73bf801b8891a6d28e3a25f92f55c74.jpg

5786f6c5969eeb1de854dbbff0632dd.jpg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表示要加强自查自纠实效,不断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在今后工作中,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深入开展专题教育学习,深入自查自纠,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