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09:21: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我校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到新城区面铺窑村植树基地联合开展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JI5A9215.JPG

在植树活动中,党员们拿锹挖坑铲土、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绿树迎着和煦春风昂然挺立,呈现出一片浓浓春意。

JI5A9207.JPG

JI5A9354.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者。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中,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党员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