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5 16:34: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2022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教学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做好法定节假日值班带班工作安排的通知》和自治区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工作实际,现就2022端午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端午节放假安排

202263日至6月5放假,共3

二、有关要求

(一)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做好值班工作,值班带班期间不得安排与值班带班无关的工作,要主动及时关注学校各方面情况,收到的通知、急件及时处理或转交有关部门办理。

(二)党委保卫部(教学单位、各部门要在放假前进行安全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三)端午节放假期间,提倡广大教师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呼

(四)健全疫情应急处置机制,有关部门做好学校发生突发疫情后的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安排必备物质储备和人员力量等,提高科学处置突发疫情的工作能力。假期教学单位、各部门要安排专人值班,确保学内部工作的正常运转和学对外联系的有序进行,并在61前将值班安排,通过OA系统分别报党政办公室行政科、保卫处。

(五)值班地点设在行政楼521室, 值班时间:8:00-18:30(白班),18:30-次日8:00(夜班)。值班人员做好记录,并于当日16:00前将当日值班情况汇报自治区教育厅:2856522,如有特殊情况及时请示带班领导,学校总值班室电话:4973145。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2524